忍者ブログ
全てが片付いて ほとぼりも冷めたら 陽のあたる場所へ行こう
[1]  [2]  [3]  [4]  [5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簡稱大振
雖然是N年前的動畫,雖然友人之前就有推薦,但是我是昨天才開始看
然後兩天內一口氣把25集飆完
是部繼網王後,再次讓我熱血萌上的運動作品

不過是說因為我運動系就只看這兩部
然後下意識會拿大振和網王比較,一相較起來第一個想法就是

網王根本是賣角色賣很大的超能力漫畫(動畫)

相較起來大振很中規中矩,就是描寫青春熱血的高中野球作品
沒像網王一樣賣角色賣那麼大,重心放在團隊合作精神而非個人特色
因此導致隊上有幾個人我一直記不得名字(不過我都靠聲優認人,所以有名聲優配的那幾隻我印象最深)
可是王道配對整個就是萌到翻
看到第三集抓手和告白(喂)那一幕時我就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友人推薦我看這一部(大笑

不過大振動畫也是近來流行但被我討厭的要死的試吃型沒認真結局的作品ORZ
會做第二部是最好,要是不作第二部的話真的是給他囧到....
比起網王到最後都在玩超能力賣角色和拖戲,我反而是覺得要是大振動畫再做下去應該很不錯

(題外話,雖然上面把網王說成那樣,我還是滿喜歡網王這一部的
特別是覺得他能夠改成網球乙女向遊戲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XDDDDD
所以比起後來的完全戀愛模擬遊戲化的作品EX:學園X王子等
我比較喜歡S&T系列的說XD

劇情上,中規中矩的這一部其內容也就真的是放在野球和少年們的成長上面
也沒有讓他們去打保齡球還什麼的(茶
因此動畫光打一局就打了一半以上的集數
(雖然網王打一隻隊伍也是可以打1X集......不過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
是認真到不行的運動作品,嗯。

角色部份
個人滿喜歡主角三橋的設定,個性是可愛到我會很喜歡的那類型
弱氣的個性背景的設定也讓我覺得很有說服力
看到他在球場上會受到各種影響,會低沉也會振作起來,那種感覺真的很青春XDD

至於阿部整個就是ツンツン....XD
是我會喜歡的易怒ツンツン類型,聲音也好棒WWW(中村的名字不是第一次聽見,可是讓我印象深刻的阿部是第一個
很喜歡對於他對三橋的照顧和認真的態度(先不管腐的地方,我真的很喜歡兩人捕手和投手之間的信賴關係
然後和榛名之間的過去也讓我覺得安排的不錯
嗯對沒錯我很喜歡榛名XDDDDDDD
除了王道配對以外最喜歡的就是榛名X阿部
剛看到榛名出場時還以為會讓他們兩所學校對打
(雖然目前是還沒有,不過遲早會對上的吧....而且應該會成為壓軸的一環

然後其他角色我印象都還好
除了下野福山鈴村宮野杉山配的那幾隻比較有印象以外,其他人的不知道在幹嘛(喂
啊還有雖然台詞不多但岸尾一開口我就有聽出來
下野宮野杉山這幾個我也有聽出來就是



.........所以是說谷山很明顯的不在我耳朵守備範圍內.....


總之是滿棒的一部動畫
真的有讓人感受到少年成長與青春的感覺XDD
像這種在球場上描寫少年們的想法與心境的轉變才是真正的少年運動作品咩XDDD
PR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要來聊一下CODE GEASS這一部作品
雖然這一部經歷過被插入曲電死可是劇情其實不怎樣、難以接受的發便當、
讓我改變支持配對、梗過於突兀交代不清、
看不懂再講啥到被我罵成臭頭、伏筆被忘的一乾二淨、
最後又走回讓人滿意的結局等等狀況,
但是無疑的這一部帶給我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感動和萌E
真要跟洞洞比起來我還是會覺得這一部比較中我的意。

雖然各地都已經傳出災情(?)但還是提醒一下
下面內容有捏全部劇情請注意。



これは心優しい魔王が紡いだ、嘘と絆のお話。


這是一部意外讓我喜歡上的作品
一開始主要是為打發時間去看的,後來整個就被某人電到,每週都超期待看到最新一集

故事內容是描述白選館學園中特別優秀的7個學生的故事
不過主線是放在女主角永遠第二名的光和男主角永遠第一名的慧身上
基本上是由光的視點為主
在講從小被教育為做什麼事都要努力追求最強的光
為了打敗從小到大從來都沒贏過的慧而奮鬥努力的故事.....
然後,就算沒看過的人大概也能猜到,這兩個人就從一開始競爭對手慢慢變成戀愛對象
不過光是個對感情遲鈍的鐵砲娘,所以讓慧單戀(大笑)了很久
而且兩人還有很常見的身份差別設定
光是平民出身,家裡開工務店,慧則是財團的少爺,有錢有勢文武雙全,比虜虜萬能多了(大笑
不過就以十項全能來說光也不差,只不過我覺得兩人的狀況比較像是人類和人外的分別
一個是人類最強(啥),另一個則是根本就是人外(喂)所以同時也是論外,這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這樣聽來其實很像是標準少女漫的肥皂設定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剛開始看時其實也覺得還好
就只是我很容易會喜歡上這樣的女主角(請參考這個叫做空軌的東西
不過看到中期放入千尋戲份後
慢慢地我也開始喜歡上這個配對
大概是因為兩人的個性設定都還滿讓我中意的
像這樣中規中矩、純情的故事,只要在發展上安排的恰當也是能夠讓我感到滿意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
我之所以會喜歡上這部的原因絕對是因為龍的關係XDDDDDDDDDD
在主線初期告一段落後,就開始帶入其他SA成員的故事
我一定要說我在第10集以龍為主角的那一話中,被龍狠狠地電死了XD
雖然龍是對待小動物和善,處處表現出溫柔氣質的大哥TYPE
但因為一直都把重心放在他和姐弟身上,所以其實讓我沒有很感興趣
可是!這個第10話中帥氣到炸掉冷酷表現完全萌殺我
特別是從他打電話到比試完畢那一段我重複看了N遍XDDD
可以說是SA中最深藏不露最有可能具有腹黑屬性的角色
(不過我是覺得他不算腹黑啦....)
這部份我還特別去翻了漫畫
結果漫畫裡對龍這一集描寫得很清淡
完全沒有動畫版中來得有讓人震撼的那種感覺
也沒讓龍露出冷酷的感覺
整個讓我很失望(所以從那之後我決定不看漫畫XD

另外SA成員的特色算是都滿鮮明不錯的
雖然戲分分配上很明顯不平衡
(最高的是慧光、再來是宙明、再來才是純芽然後龍ORZ)
可是還是能讓人感到每個人鮮明有特色的個性
所以我對SA每個人的印象都相當的好
可以說是非常喜歡這7個人的設定

他校的千尋也讓我非常喜歡
我對這種以壞人身份登場但其實是好人的TYPE都有很高的好感度
雖然我對於他沒辦法和明在一起這一點感到滿可惜的
早知道明會和宙在一起,但是還是覺得一直以來喜歡明的千尋和明在一起會比較適合
所以雖然對千尋x芽這配對完全沒有厭惡感,甚至很喜歡他們兩個在動畫版約會的那一集
但總之就是覺得兩人在一起完全就是為了劇情需要happy ed的強硬設定
不過沒有像是水果籃那一部,原先三角關係到最後配對分化讓我囧到炸掉那麼誇張...

提到外校配對
純的話應該就是和櫻...................
呃我一定要說我真的很不喜歡櫻的個性
不過要帶出純的設定一定得需要這樣的女人

然後
這樣看來
SA所有人都是有配對的
除了龍以外.....................................................................
原先不是設定龍X姐弟三人配對嗎XDDDDDDDDD


總之
這是一部真的是意外讓我喜歡上的作品
剛剛看完最後一集也讓我相當滿意
最後一集可說是遊戲最終迷宮的感覺
SA每一隻都超好用,然後為了讓主角兩人相見一個一個脫隊這樣
(然後龍居然是第一個脫隊的Q)
當然千尋和櫻的戲份也一樣少不了
特別是千尋和芽見面(外加宙)那一幕讓我笑到翻
果然千尋這種TYPE要不器用是可以不器用到可愛的程度
(雖然我對兩人的好感度一下就直奔結局這件事感到過於飛躍性)

然後保持著有歡樂有競爭對手的告白全員集合大活躍的氣氛
SA動畫版24集完美結束
以漫畫改編為動畫的例子來說
這是一部不僅是在篇幅上還是在劇情內容上來說都是讓我感到很棒的作品:)

插入曲「僕は、鳥になる」超棒!!!!
是不輸給之前那一首插入曲的好歌

18集最後面看到這個標題時,我還以為RORO要背叛了囧
不過19集卻是讓我看的最感動的一篇
謝謝STAFF
這次我確定我可以完全成為虜虜摟摟的支持者了(慢著



下面有19集捏他請注意
最近就是發生了...呃好我自以為很多事情
應該能夠順利解決吧我想
總之先寫一下最近1月該注目的新番

基本上比不上某年的4月可是還是有很多部值得期待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這個其實已經開始播了
只要掛遙久3的名就理論上會追(茶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8x男性向遊戲改編的動畫
當年只打了第一條路線就覺得很棒的遊戲
所以基本上
動畫只要不做爛就會很好看

破天荒遊戯

個人愛到不行的一部漫畫(笑
漫畫方面在等待超久後終於在12月出第10集(遠目
動畫方面也總算是要釋出
(我是覺得早就應該要動畫化的呢...
聲優方面的話主要角色和drama一樣這個沒問題

http://tw.youtube.com/watch?v=2UwpZFCywNg&feature=related
這是看完之後會很有信心的預告
雖然ラゼル長得不像ラゼル(默
op是いとうかなこ
ed是引田香織
基本上看到這裡就可以確定歌曲很棒(op已經在預告中放送 真的很好聽)


PERSONA -trinity soul-

P3是好物!!(吶喊
可惡為什麼不是P3動畫化(戳手指
總之同理
沒做爛就會很好看....大概

狼と香辛料

我小說還沒看過(一秒
沒辦法學校進少陰進的比這部勤快(茶
基本上會追看看(笑)




=====
另外附上其他本年度預定播放 值得注目的動畫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

我要對前面安X莉可系列失望透頂而沒玩NEO這部的少女們說明一下
NEO這部是我有史以來玩過的安X系統劇情最棒的一部
真的不愧是”NEO(新)”
和我們印象中攻略角色多到用噴的都噴不完的安X系列不同
這部作品攻略角色只有少少幾個
取而代之整體劇情個人路線平衡感等水平全都上升
所以請不要用前面幾部眼光來看待這部

啊只不過對原本守護聖有愛的女王們會很失望就是了嗯
因為完全沒關嘛啊哈哈哈哈

不過即使如此我也不能保證到底動畫版好不好看...
再好的作品也是有可能變囧的可能性
(看之前那精美的某動畫版
再看一下這部動畫版又給他補了很多不知名人士上去....

今日からマ王!第3シリーズ

就是OVA囧完後接這邊吧我想
基本上有任性小鬼在的一天我就會看下去(大笑

隠の王

這個之前提過了
C73預告是這個
http://tw.youtube.com/watch?v=kC6Wb4ijMgw&feature=related
精細度似乎跟LOVELESS有得拼
我想應該是不會失望(笑

BUS GAMER

這個是一直很想看卻一直沒機會看的峰倉老師作品
嗯...雖然我記得我最遊動畫版其實沒看完
但這一部有機會應該會追吧....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制服很好看一堆人COS聲優很強但我一直沒看過的作品(茶
值得考慮一追吧(基於這個聲優群的話

VELVET UNDER WORLD

原人設畫風很棒男主角很美形<-唯一一言的感想
感覺是很棒可是到底是怎樣的作品很難猜測
更何況原作還是子安武人就更讓我難以評論
總之看情況...?




然後本年度又一堆男主角是福山配的是想怎樣
他為什麼時間可以多成這樣接這麼多主役囧
<-之前吐宮野現在吐福山但對兩人完全沒有偏見的人

隱の王TVアニメ化

http://www.nabari.tv/

キャスト
六条壬晴:釘宮理恵
宵風:斎賀みつき
雲平・帷・デュランダル:浪川大輔
清水雷鳴:藤村歩
相澤虹一:日野聡
雪見和彦:津田健次郎

v _ P<63# 
隱(NABARI)の王是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
雖然出的慢的要死(失禮)後面又不知道在演個啥鬼(更失禮)
然後到最後我就沒在追甚至忘記自己看到哪(你是想怎樣)
可是讓我多次萌到的腐系場景和個人很欣賞的畫風還是讓我滿喜歡這部的

之前有想過收漫畫全套
不過我還在想到底要買台版還日版的....
(而且現在櫃子裝不下了怎麼辦囧

總之動畫化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期待破天荒這樣(笑

聲優光是前面兩個就值得給他姆指
稍微期待一下也無訪吧XDDDD
Profile
管理者:音井月
自己紹介:
  • 通稱小月
  • KEYWORD:
    ACGN
    女性向遊戲
    同人遊戲(&開發)
    Cosplay

  • 遊戲製作所屬:
  • 擔當工作主要是:
    遊戲企劃、劇本、程式、CMMOVIE


    最近Reborn萌到炸翻中



    支持配對:DH和6927(還有HH

    x

    x
  • 月的近況
    Calendar
    04 2017/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NewCM
    [02/18 YUKA]
    [02/15 YUKA]
    [02/12 YUKA]
    [11/27 昭明]
    [08/11 梨安]
    Search
    最近應援物
    [小說]
    戯言シリーズ
    [漫畫]
    黒執事
    [動畫]
    目前從缺
    [綜合應援]
    銀魂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同人GAME]
    Will哥好萌好萌呀XDDDD~ 図書室のネヴァジスタ-有サスペンス有BOYS有LOVE(笑)
    這個好有誠意(擦淚)
    [商業GAME]
    amedeo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応援中!
    P3P
    リラックマ
    ポーズマニアックス

    Copyright © 月の在り処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 Template by Inori
    忍者ブログ [PR]